22 担忧

“真源……”马嘉祺的语气里多了几分无奈,张真源今天真的吓到自己了,没有人能理解那一瞬间的震惊,马嘉祺觉得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浑身上下的在一瞬间血液凝固的感觉了,“不罚了,跟哥说说好不好。”



“不用,有什么好说的。”撑在地上的人已经抖动的像上了发条一样停不下来,却依旧是一副谈不妥的样子。



“怎么说话的?”原本因为动静实在太大而来到门口的丁程鑫听到这样的话不免有些不满意。



“丁哥……”马嘉祺拦在门口不想让丁程鑫进来,张真源现在叛逆的很,很难保证一会儿两句一讲不会动起手来。



张真源还是有一点杵丁程鑫的,虽然丁哥远不如马哥严厉,但是大概是以前见多了丁程鑫收拾贺峻霖的场面,总觉得吓人的很。



“整理好衣服站起来。”丁程鑫就像是猜到了张真源的心思,就算是被马嘉祺堵在了门口也继续发布下一项命令。



人是站在面前了,眼神还在脚底的瓷砖迷离。



“因为什么挨的罚?”



“我训练的时候……没掌握好分寸……”



“那为什么不服气?罚错了?”



“丁哥……”马嘉祺推了推丁程鑫的胳膊,把人推出门外,“我跟他说好不好?”



站在后面的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委屈,丁程鑫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凶,“你们聊吧,现在都有我不能听的秘密了……”



“哎呀不是……”马嘉祺没来得及解释,这回倒是丁程鑫自己走了。



“去床上趴着吧,我给你上药。”



“我不……”



“张真源!”马嘉祺好说歹说,也不是真有这样好的耐心,“你再这样油盐不进的我也有的是办法!又不是没长嘴,有什么事不会说吗?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这样赌气有什么好处?”



张真源现在没什么还手的力气,几乎是被马嘉祺扒了k子扔在chuang上的。身后结了很多硬块,马嘉祺揉伤的力气很难不让人怀疑是故意的,疼的张真源觉得自己差一点就要晕过去了,过了半天才喘上气。



“你双标……还不让我委屈了……”等到冰凉的药膏附在身后,张真源才吱吱呜呜的蹦出几个字。



“我什么时候双标了?”



“你自己说的,弟弟们就只说上两句,我就得挨罚,凭什么!”说着说着,倒是理直气壮起来。



“你就因为这个,挨打都和自己过不去?”马嘉祺这一句话问的,让张真源总感觉身后凉飕飕的想要逃跑……



“我……”



“你跟我好好说说怎么把自己折腾成这样的,说得好,我就不要跟你计较了。”



张真源就这样跟着马嘉祺的逻辑跑了,“我……我就是突然想到了小贺儿刚来的时候……”



那个时候,贺峻霖刚来没多久,刚刚适应了队里的环境,就出了任务。那个时候马嘉祺还不是队长,他们几个都还是后辈。这是一次算得上惨烈的行动,队里牺牲了一位,还有两个因为伤重无法再继续和大家一起走下去。也是那一次,初见战场的贺峻霖几乎是大脑一片空白,三个哥哥几乎拼了命才保他安然无恙……



“我在想,就一个小兔崽子都够我们手忙脚乱的了,现在小贺是长大了,可还有新来的三个弟弟呢,如果在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们真的有能力保证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吗?我能做的,也只有不断提升我自己的能力不是嘛……”



张真源的烦恼让马嘉祺有些意外,却又有些感动,“那也不是你折腾自己的理由啊,你要相信他们,也要相信我们。我又要说你了,”马嘉祺说到这里又点了点张真源的脑袋,“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不愿意说,大家是一个团队,就应该要相互信任呀,你赌气给自己平白多赚那么多打,图什么?”



马嘉祺这么一问,张真源才想起来,“还不是怪你!我就不是弟弟了吗?你双标也不能当我面说!”



这会儿又委屈上了,也不管会不会把药膏蹭在马嘉祺的被子上,直接卷了被子滚到墙角,远离这个坏人!



“那怪我,是我说错了。”可是下一句却是张真源没想到的,“不光是你,谁干出这样的事,都得给我乖乖挨揍!”



张真源缩了缩脑袋,“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马哥不能生气了吧……丁哥也不能生气了吧……我都疼死了……我以为你要打死我,我都要吐血了你都还打我……”



“那还不是因为你跟我犟!”张真源说的马嘉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惨无人道了……







特战分队之间的对抗实战演习也是一年一度的大事件。



正式比赛开始的前一天里,大家罕见的没有在训练场里,而是坐在会议室里听马嘉祺给大家讲比赛规则和战略战术。



“总体上呢,和你们选拔时候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很像。这一次,我们是一个团队,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四支其他的队伍,都是我们的敌人。胜利的条件,是歼灭全部敌人,或者占有总指挥部。”这些话,主要都是讲给宋亚轩、严浩翔和刘耀文说的,毕竟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也是最能模拟战场环境的一种演练。


评论(16)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肉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