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园故(引)

在江南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坐落着一座低调却又从里到外都透露着典雅高贵的府邸——雪园。



雪园的主人是一位刚刚二十出头,意气风发的公子,丁程鑫。准确的来说,雪园有七位主人。



雪园不是江湖帮派,也不是朝廷贵府,但是谈及雪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雪园的七位公子,均是人中龙凤,虽然性格各异,却无不文武双全、谦逊有礼。这自然要仰仗于两位哥哥的悉心教导和严格的家规,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丁程鑫之所以将自己的府邸命名为雪园,是因为父母走的那一天下了他人生中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他的父母,都是为了守护江山,守护天下太平才牺牲的。这座府邸,是皇帝赏赐的,皇帝本来想赏丁程鑫个职位,被谢绝了,说是不论身在哪里,都可以为朝廷效力,但是自己还是想要回到自己父母曾今住过的地方去,皇上也就遂了他的心愿,多赏赐了些金银珠宝。丁程鑫有一个亲弟弟,贺峻霖。



马嘉祺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丁程鑫的,不过当时两个人只有一面之缘,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带着宋亚轩偷偷投奔了丁程鑫,准确点来说是从侯府里溜出来的,也是因为宋亚轩。宋亚轩是他捡回来的小孩。



在马嘉祺投奔丁程鑫前半年,雪园的主人又从两个变成了三个,原因是刘耀文的到来。刘耀文的父亲与丁程鑫的父亲交好,和自己的夫人四处游历之后,就将孩子托给丁程鑫照顾了。




训诫向!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5 热度-1093

评论(15)

热度(1093)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肉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