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园故(8-4)

xunjie 向


严浩翔被张真源拉上马的时候pg刚一挨着就痛的失声,却被环着他握住马鞭的张真源压的死死的,一路上的颠簸让严浩翔觉得身后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尤其是出奇生气,张真源的马骑得极快。


“干……干什么呀哥……”


看到那片熟悉的山林,严浩翔一下就不肯走了,“不是,哥,你别不要我……”


“说话过脑子,要挨巴掌了是不是!”



为什么说那天贺峻霖和严浩翔运气好,因为今天刚上山不久就遇到了老虎,张真源还故意弄了些动静,一下就吸引了老虎的注意力。


“哥……”看着老虎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时候,严浩翔只知道往张真源怀里钻,声音也在颤抖,却一次又一次被拎出来面朝前方。


“睁开眼睛看着!闭着眼睛等着给它当午餐呢!”伴随着张真源的训斥的,是已经只有几步之远的,咆哮着一跃而起的老虎。


严浩翔一睁开眼睛就看见张真源右手一剑刺穿了老虎的喉咙,鲜血喷涌而出,紧接着便轰的一声倒在地上。


“啊!!!”严浩翔叫的撕心裂肺,仿佛那一剑扎在他身上一般。


“就这样你当初还想要和我上阵杀敌?就这样你还敢往山上跑?”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哥……”严浩翔死死的抱着张真源,埋着头说什么都不出来。


张真源也知道严浩翔是真的受到教训了,也就由着他抱着自己。




“好了好了,下来了,这么大人了,丢不丢人。”都到家了,看着自己身上的树袋熊,有些哭笑不得,倒也没那么生气了。


“不要!”


“行行行,抱你回去上药。”


冷着贺峻霖的一个好处就是张真源现在只有一个弟弟需要哄,晚上都是陪着人睡的,只不过两个人睡一张床多少有些不舒服,张真源睡得就不是很熟,严浩翔因为身上疼也睡得不沉,导致做了噩梦,梦里就是那只扑向自己的大老虎。


“啊!不要!”严浩翔一下子惊醒,也惊动了张真源。


“怎么了怎么了?做噩梦了?”


“老虎……梦到……”


“没事没事,没有老虎了,你乖乖的不乱跑就没有老虎,我在呢,我陪着你,安心睡啊。”张真源拍拍严浩翔的背,有些后悔,但是转念一想,吓怕了也好。


谁知后半夜竟然又烧起来了,额头滚烫的,呼吸声音也很重很急促。


手忙脚乱半天,哄着把药喝了,又哄着再睡一会儿,都已经天亮了。张真源心里还惦记着还有一个小孩没解决呢,歇了一会儿,看身边的人睡熟了,就起身整理了一下出去了。


走到自己屋子那的时候就看见贺峻霖在大门口gui着。


贺峻霖来的时候敲了门的,但是没有回应,以为是张真源还在生气,也不敢进去。


“来多久了?”


“没多久。”


“进来吧。”


“我们说好的,趴着,挨完。”


桌子上还是昨天的模样,都没有来得及收拾。


褪下衣物看到身后的伤,倒是愣了一下,“没上药?”


“上了。”


“说实话,你找丁哥没有?”


“找了,真的上了。”就算是上了药,身后还是看起来很严重,尤其是丁程鑫后来又补的那二十几下,简直是雪上加霜。


“那为什么会这么严重?”


“因为……丁哥打的……”


“胡闹!那你还瞒着不说!”张真源想想生气,握着藤条在身后抽了两下,一下子就唤起了全部的疼痛,“要是今天没看见你这伤,没让你脱裤子,你就准备硬挨是不是!”看着贺峻霖埋着头也不说话,又补了两下。


“呃……”


“起来,伸手,还有二十下。”时隔一天,伤又没有恢复,只会比之前更加难熬,真的按照一动都不许动的规矩,这大概是没完了,张真源也不忍心。


“啪!”藤条长,一下子就可以贯穿两只手掌。


“啪啪啪!”


“哥……能不能拉着我,真的好疼……我不想躲,可是我……忍不住。”


“好,我拉着你。”


二十下速战速决,虽然急促的打发让人有些喘不上气,但是好歹是挨完了。


“好了好了,不打了不打了。”看着面前的小人,眼泪把睫毛粘在了一起,只敢眨巴眨巴的盯着自己,等着下一步指令,又觉得心疼了。


被人抱进怀里的那一瞬间泪水才是真的决堤了。


“哎呀,不哭了,昨天也哭,今天也哭,这么多眼泪,是要把我屋子淹了嘛?”


“呜呜呜呜……淹了就淹了,你好凶,你又没问我,还说我瞒着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又不带我出去玩,我怎么会知道山上有老虎……”张真源听着小孩语无伦次的说着,什么都应着。


“丁哥也是……好凶好凶,你们可就我这一个亲弟弟,打死可就没了!”


“又说胡话,那里打死你了,你这两天全加起来可都没严浩翔一顿挨得重。”


“他还好么?”


“不太好。”


“张真源,你凶残!”


张真源上药的手多使了两分力气,疼的人直叫唤。


“怎么说话呢你。”


“本来就是,那你还把他一个人丢着?”


“不是要急着解决你这个不省心的?”


“丁哥还生气嘛?”


“我怎么知道,我昨天到现在也没见他。”


“可是他昨天给我上完药就让我走了。”


“那就是还生气呢。”


“那怎么办啊!!!!”


“你自己解决。”


“哥,我都那么惨了……你不能……对吧?”


“行了,浩翔还发着烧呢,我得去看看。”


“你真的凶残啊!”


“不是打的,估计是吓的。”


“你干嘛了?”


“带他去山上喂老虎了,你再不老实我也把你丢去喂老虎。”


“才不信呢,你敢?”


“你也就在我面前嚣张,你上丁哥那说去?”


“我这不是犯着事呢嘛,平时你看我敢不敢?”


“你还知道,不和你废话了,看你这能说会怼的,不需要什么心灵慰藉了,我去看看那兔崽子。”


“谁说不需要了的,我被你罚了翻倍的练习和作业,丁哥还不许我出门,吃不到好吃的了,很受伤的好不好……”


“得了得了,别说的家里好像不给你吃似的。”




张真源回去的时候严浩翔还没有醒,这才松了一口气,可是一摸额头发现还是烫得很,没办法只好去找马嘉祺帮忙。


对于这种事情,马嘉祺还是十分轻车熟路的。一顿操作下来,虽然不可能立刻有显著的效果,但是看着马嘉祺一脸自信,张真源觉得稍微放心一点了。


“怎么弄得?”


“吓着了。”


马嘉祺歪了歪头,对于张真源能把人吓病了这件事情很是怀疑。


“在他面前杀了一只老虎。”看着马嘉祺不相信的眼神,又补充了一句。


“可以。”马嘉祺不由得竖了个大拇指。




令张真源非常郁闷的是,之前还粘着自己不撒手的小孩现在看着自己直往墙角缩。


“过来我看看烧不烧了。”


“不烧了。”


“那不是你说了算的,你知道啥,过来我摸摸额头。”


“我知道错了……”


“啊?”张真源险些没听清楚,还是回忆了一下才知道在说什么,“好了好了,这事翻篇了,怪哥不好,吓着你了,但是你再不过来我又要生气了。”


看着人听说要生气了才爬到床边,心里也是难受的紧。


“别这样好不好,我心疼。”


“我吓死了……”


“找不到你的时候我也吓死了知不知道?”


“唔……”


“好多了,回头还得继续喝药。”


正说着话丁程鑫就来了,“怎么生病了还瞒着我?”一看挂在背上的贺峻霖,就知道是谁告的状。


“小意外……”张真源尴尬的笑了笑,瞪了一眼看戏的贺峻霖。


“还难不难受了?”丁程鑫把贺峻霖也丢在床上,在床边坐下了。


“难受。”


“哪难受?”严浩翔这话一说,一下子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打到的兔子没了,心里难受……哥~”严浩翔说着还可怜巴巴的拉了拉丁程鑫的衣角。


“好了好了,赔你一只行不行?”丁程鑫被这一声叫的直冲天灵盖,真是受不了,以前怎么不知道严浩翔这么会撒娇。


“那我呢?是我不可爱吗?我就没有兔子了吗?”贺峻霖不服气的抬起了头。


“一人一只行不行,真是败给你们了。”


“那我出门的事……”


“那你做梦!”




终于在贺峻霖为了他的小吃第不知道多少次挑战三个哥哥又输的很惨的时候刘耀文看不下去了,“哥,哥,你歇歇好不好,您要吃什么我替你买。”


没错,刘耀文也是家里有自由出入许可证的人。



评论(16)

热度(5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肉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