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河

先做一个人物设定的简介吧


(忽略这个老土的名字哈哈)


之前在贴吧了解了一下大家对于人物设定的意向:


宋亚轩:A大大一新生,专业应用心理学,和马嘉祺是表兄弟。


严浩翔:A大大一新生,专业金融,和张真源是表兄弟。虽然但是,你们还记得999的螃蟹吗,学金融要数学超级好的。


贺峻霖:A大大一新生,专业计算机,介于隔壁给了贺老师亲弟弟的设定总是比较惨,这回放他一马哈哈,暂时和其他哥哥弟弟没什么关系。


之所以决定让贺老师学计算机,主要是头发撑得住(鄙人一学期头发感觉快掉一半了……我引以为傲的发际线也危险了)所以,放过香香吧,不要让他学计算机了,虽然可能学金融也掉头发……


还有!以上三个专业都是理工科的!!!我不管,在我这他们都得学理科,因为我不知道文科学啥……(理不直气也壮)


马嘉祺:A大大二学生,专业金融,有涉足家族企业。


丁程鑫:A大大二学生,专业计算机,和刘耀文是表兄弟。


张真源:A大大二学生,专业物理学。


丁程鑫和马嘉祺是从小就认识的,上了同一所大学之后也住在一起,马嘉祺因为在学校附近有房子,所以不住校。


马嘉祺和张真源是高中同学,张真源也租住马嘉祺小公寓的一间卧室。


刘耀文: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上高中。emmmmm让刘耀文也理科吧,物化生,毕竟我打上高中以来再也没有好好学过政史地了……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组合,可以在下面评论,还没有设定剧情的时候都可以尽量满足大家

评论-15 热度-340

评论(15)

热度(3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肉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