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2-4)

  训诫向!

  

  

  张真源来的时候刘耀文已经睡着了。

  

  

  

“要不就……先放着吧……明早再喝?”宋亚轩实在有些不忍心去叫刘耀文。

  

  

  

“他晚上喝的不是什么好酒,不喝醒酒汤第二天头会很疼,还是叫醒吧。”

  

  

  

宋亚轩笑着看张真源轻轻叫刘耀文起来,想着张真源也是粗中有细,这样细枝末节的事情也会关注到。

  

  

  

“哼……”刘耀文不情愿的醒过来,还没来得及哼两句,看到是张真源立刻就怂了。

  

  

  

“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起来把汤喝了,不然明天有罪受呢。”

  

  

  

“现在关心我……早那么凶干嘛……”

  

  

  

“呵,你没错嘛?喝酒打架,逛妓院破门禁,犯的可不少吧,我都觉得打轻了!”

  

  

  

刘耀文鼓了鼓嘴,扭过头去要睡觉。

  

  

  

“明天起来写作业!小心上课再挨罚!”张真源又隔着被子来了一巴掌,又转过头去,对着宋亚轩说,“你也没写完吧?”

  

  

  

“兄长怎么什么都知道……”

  

  

  

“希望你们明天别把马哥气死。”

  

  

  

  

  

  

  

  

  

  

马嘉祺会不会气死不知道,丁程鑫现在是怒火中烧。

  

  

  

两个人一路都没有说话,丁程鑫走的极快,快到府邸门口的时候,严浩翔突然不干了,不想跟丁程鑫回去。

  

  

  

“你今天怎么回事?每一句话都是你自己说的,我错怪你了吗?要不要现在去把马嘉祺叫来问问清楚?”

  

  

  

“可是明明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出去的,你为什么只罚我,只骂我!”

  

  

  

“你是哥哥,你明知故犯,就算我只骂你了,我骂错了吗?”

  

  

  

“我明明只比耀文早出生了一个时辰,次次都说我是哥哥,我要做好榜样,我要让着他,一有什么事情都来怪我!我看分明就是因为你得罪不起他,我错就错在出身低微,才在这里挨打挨骂!”

  

  

  

“你!我真是管不了你了!”

  

  

  

“那就不要管啊!以前也不管我,你就只关心宋亚轩,你每天一大半的时间都在他那里,却可能好几天都不来看看我,现在要来管我,凭什么啊!根本不是因为你是我哥哥,只是因为出事了,需要有一个人背锅,而那个人就是我!”

  

  

  

“严浩翔!注意你的言辞!”

  

  

  

“我就叫宋亚轩了,怎么了,你去叫他来砍了我的脑袋啊!”丁程鑫可能还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还没说两句就引的严浩翔如此激动,当时在大殿里自己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一时气极说出的话,让严浩翔觉得极其丢面子,伤自尊,一时间所有的不满都被无限放大。

  

  

  

马嘉祺听到动静的时候就走出来了,在门后将两个人的对话听的清清楚楚,看到丁程鑫从门外用力的扯下两根迎春花枝,拎着人的领子就进门来了。

  

  

  

马嘉祺知道严浩翔绝对不会好过,可是他今天的那番话,就是自己听了也要替丁程鑫觉得委屈,所以决定不再插手,依旧是远远的看着。

  

  

  

  

  

  

  

严浩翔是被丁程鑫摔进房间里的,“你敢出去我就找人来绑你,王府里到处都是侍卫!”

  

  

  

严浩翔不是小孩子了,只要自己不想,挣脱丁程鑫的束缚也不是什么难事,一只脚已经踏出房门的时候,听到这句话顿住了。

  

  

  

“所以你要怎么样呢?打死我吗?”严浩翔转过身来,满眼泪水。

  

  

  

 

  

  为了让大家早早看到,只能主页置顶啦

  

  

  

  

  

  

  

  

  

  

“不用,我回去,我不在这碍眼。”

  

  

  

“你给我闭嘴!”马嘉祺突如其来的火气连丁程鑫都楞了一秒,“你们都需要冷静,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你给我老实一点,不然我就替辰王殿下打断你的腿!”

  

  

  

马嘉祺连拖带抱的把严浩翔放在床上,看着身后的伤,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伤口里都是小木屑,脏东西,我帮你拿镊子镊出来,你忍一下。”

  

  

  

丁程鑫走了之后,严浩翔也安分下来,但是无论马嘉祺动作多轻,严浩翔都痛的头晕目眩。

  

  

  

“你是不是想吐?”马嘉祺看严浩翔不停的作呕,“等一下我给你找个盆。”

  

  

  

正如张真源所说,两个人喝的不是什么好酒,有着不合常理的后劲,让人越发难受。

  

  

  

伤成这个样子,根本没有办法上药,马嘉祺只能把药融在水里,拿毛巾轻轻的敷着。

  

  

  

  -------

  连更第二天!2k+!

  今天出去玩了半天,感觉两个月都不想再出门了😂

  给大家推荐《你安全吗》,感觉很有意思!

  今天依旧!字数大于等于点赞*10!flag绝对不会倒!

评论(17)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肉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